秘書工作至今還差一個禮拜就達兩個月了,一切也都步上軌道,但偶爾還是會粗心忘了一些小細節。還好大家對我都很好,很用心教我跟提醒,真是感謝上帝讓我不會被罵XD"
買了一些小文具,像便條紙、紙膠帶跟提醒磁鐵樹等…然後覺得生活周遭真的要充滿可愛的東西才會開心、做事才有動力耶!像買了好久的耳機孔塞,最近終於使用了,結果現在一看到手機就覺得很開心。啊,其實我也滿好滿足的嘛>/////<

最近運動量真是大減、讀書量也是、吉他的練習量也是,好像有點不可取= =+ 可是每天工作完,一可以休息就比較想聽個音樂、打個電動偷個閒=~=
另外最近也看到好多同學朋友,暑假真的是一個很好聚會的期間。總覺得國、高中在班上漂亮的女生,現在也還是滿不錯的,可是國小的反而…大家是怎麼了…?而且男生們有幾個也都變得會抽菸了,真是可惜耶唉。不過能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的,然後覺得…自己其實過得滿不錯的嘛XDD 大概是好寶寶的獎勵,嘿嘿。
記得少維說過,我們能做自己還算喜歡的工作,真的要感謝上帝,因為大家都是為了生活,但很多朋友卻得做些自己覺得很boring的事情。
總之希望大家也都能越來越好:)

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豁達了,想一想覺得人生好好笑、上帝好機掰、但又感謝一切是這麼的可愛,逆來順受自然自在,就會覺得一切真的都好都好。
以後我不要衝第一個趕客運了啦XD 提前到站牌竟然連六班車客滿,第七班才搭到我真的笑了,然後一個人一直在公車上傻笑,哈哈哈哈。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到《光陰的故事》裡汪茜茜跟陶復邦互相喜歡,但因為家裡突來的風暴,後來都跟別人結婚了。可是到故事的最後,他們還是笑著重逢然後結婚了。哈哈所以,就算中間要經過重重考驗,只要心中有彼此,有一天終究會再一起的。
哎呀喂呀人生:)

八月第一篇,希望不要是最後一篇XD
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,可是要寫的時候就會突然詞窮,不然就是又有事情出現啦>_<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小藍噗噗 的頭像
小小藍噗噗

新晴,多云,偶陣語。

小小藍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